《The Pigeon Wants a Puppy 》鸽子想要小狗狗




今天,鸽子想要一只小狗狗!他使出百般伎俩:苦苦哀求、拍马屁、套近乎、耍赖……千方百计想得到一只小狗狗。可是,当一只小狗真的来到鸽子面前时,他却吓了一大跳!
Oh,hello.
你好。


How are you?
你好吗?




I'm fine.Thanks for asking.
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By the way,do you know what I want?
顺便问下,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What I 've wanted for ever...?
我一直想要的东西么?


At least since last Tuesday...?
至少从上周二就想要的...?




A PUPPY!
一只小狗狗!


Puppy! Puppy! Puppy!
小狗!小狗!小狗!




Oh,don't worry.I'll take care of it!
噢,别担心。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I promise I'll water it once a month.
我保证会给它喝水,每个月一次。




What ?!
什么?!


Everybody knows that puppies need plenty sunshine and water!
人人都知道小狗狗需要充足的阳光和水分!




Oh...I get it.
噢...我知道了。


You don't want me to be happy,do you?
你就是不想让我快乐,是吗?




You don't want me to take a piggyback ride on my puppy!
你不想让我在狗狗背上骑着玩!


Or play tennis with it!
还有跟它打网球!




You just don't understand.
你不会明白。


I'm a puppy lovin' pigeon!
我是一只爱狗狗的鸽子!




Awww...
啊啊啊....


...puppies.
...小狗狗。




I want a puppy!
我想要一只小狗!


Right Here!
这会就要!


Right Now!
马上!




Woof! What's that?
汪!是什么?


Woof! Woof! Is it possible Have my dreams come true ?!
汪!汪!难道我的梦想要变成真的了?!




Woof ?
汪?


AAAAAAAAAGGHH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t's HUGE!
这么大!


The teeth! The hair! That wet nose!The slobber! The claws!
牙齿!头发!还有鼻子!口水!爪子!


I mentioned the teeth,right?
我提到牙齿对吗?


Really,I had no idea!
真的,我没有主意了!




I 've changed my mind.
我改变想法了。




I want a walrus!
我想要一头海象!

暂无评论

相关推荐

Biscuit and the Lost Teddy Bear

这套书讲述了小饼干狗狗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个小故事:洗澡、找朋友、去做客、过生日、做游戏等等,故事简单生动,温馨感人。有欢笑,有失意,有困难,有胜利……作者以简洁 ... Biscuit and the Lost Teddy Bear

The Day the Crayons Quit 蜡笔罢工的一天

我们邀请了美国公立学校的小绿老师和故事店妈妈们演绎她最喜欢的绘本 绘本简介小男孩想画画,打开蜡笔盒,却发现了蜡笔们写给他的信:它们要罢工,它们不画画了!因为紫 ... The Day the Crayons Quit 蜡笔罢工的一天

The Underwear Book 关于小内内的一切

小可爱老师最喜欢的绘本作家Todd Parr的经典作品送给孩子的一本关于内裤的“小百科”关于收纳请将内裤收纳在干净的地方而不是...冰箱里关于礼物请选择一条有趣的内 ... The Underwear Book 关于小内内的一切

微信扫一扫,分享到朋友圈

《The Pigeon Wants a Puppy 》鸽子想要小狗狗